《文雀》内地上映延至8月 任达华称能一眼辨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1: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杜琪峰耗时四年打造的新片《文雀》前晚在香港海运戏院举行了首映式。6月19日,《文雀》将在香港和法国同步上映,因为过审问题,内地上映时间延迟至今年8月。

  首映礼上任达华自称拍完这部“贼片”,自己已经快成“贼头”,他说“其实很久以前,我就觉得当小偷是一个很专业的工作,尤其聪明的小偷。这次拍《文雀》让我练就了一个火眼金睛的好‘手艺’。我现在竟然可以通过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轻易能看出谁是小偷,这种感觉太有成就感了。”

  据悉,杜琪峰日前捐出自己的30多个奖杯给香港电影资料馆保存。任达华表示:“杜导希望可以保留下来一些珍贵的电影资料,让下一代人也可以看到。杜导对香港是非常有感情的。”

任达华吧】 【文雀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