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为《女人不坏》录插曲 现场俏皮扮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42  新浪娱乐
周迅为《女人不坏》录插曲现场俏皮扮可爱(图)

周迅现场录歌

周迅为《女人不坏》录插曲现场俏皮扮可爱(图)

周迅带黑帽俏皮可爱

周迅为《女人不坏》录插曲现场俏皮扮可爱(图)

周迅礼帽秀英伦风

周迅为《女人不坏》录插曲现场俏皮扮可爱(图)

现场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徐克导演,周迅(听歌)、桂纶美张雨绮冯德伦(听歌)主演的电影《女人不坏》顺利进入电影歌曲录音阶段。亚洲金牌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听歌)、易家扬全程打造了影片中的五首歌曲。作为主演的周迅演唱了其中一首名为《用力爱》的歌曲,这首歌曲由李偲菘作曲,导演徐克联手易家扬作词。

  录音当天周迅一身灰色写意图案T恤和牛仔装扮亮相,配上一顶黑色的棒球帽,扮相俏皮可爱。心情不错的周迅,不仅录音格外顺利,还不时与在场的工作人员开玩笑放松。

  周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也演唱过自己主演的影视作品的主题曲,她介绍说“演唱时候要站在角色的角度去发挥,不能是按照周迅的方式,而是要从人物角度去理解歌曲。”

  对于这次与三位音乐人的合作,周迅坦言自己很开心,让枯燥的录音工作变得很有趣,更重要的是学到很多新的演唱技巧,也让自己更加享受唱歌的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