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为《女人不坏》忙不迭 忙完配音又录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21:06  新浪娱乐
周迅为《女人不坏》忙不迭忙完配音又录歌(图)

周迅为《女人不坏》配音后马不停蹄又录歌

周迅为《女人不坏》忙不迭忙完配音又录歌(图)

周迅片中饰演体检员泛泛

  新浪娱乐讯 由吉安永嘉投资, 徐克导演,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等主演的疯狂喜剧电影《女人不坏》,本月初起进入电影配音及歌曲录音阶段。影片中主角周迅,更是为《女人不坏》忙不迭起,刚刚为电影完成后期配音,又马不停蹄为影片中歌曲《用力爱》录音。

  据悉,影片《女人不坏》是一部生活狂想曲式的喜剧,除了时尚、精致的造型以及华丽的场景外,音乐也是本片一大亮点。片中的五首歌曲均是由亚洲金牌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听歌)、易家扬全程打造。作为主演之一的周迅演唱了其中一首名为《用力爱》的歌曲,此曲由导演徐克亲自操刀,与李偲菘、易家扬联手打造。

  录音当天周迅一身灰色写意图案T恤和牛仔装扮亮相,展现她俏皮可爱的一面,与她在《女人不坏》中扮演的角色“泛泛”性格不谋而合。当日周迅录音格外顺利,还不时与在场的工作人员开玩笑放松。

  《用力爱》中有一句歌词 “幸福让我沉迷/热恋起伏有高低/用力去爱/是我最后的武器”,堪称是影片中 “泛泛”的爱情自白。周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之前她也演唱过自己主演的影视作品的主题曲,她的心得就是站在角色的角度去发挥,不能是按照周迅的方式,而是要从人物角度去理解歌曲。

  对于这次与三位著名音乐人的合作,周迅坦言自己很开心,不仅学到新的演唱技巧,也让自己更加享受唱歌的乐趣,让枯燥的录音工作变得很有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