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女人不坏》蘑菇头新造型颇具喜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48  竞报
周迅《女人不坏》蘑菇头新造型颇具喜感(图)

周迅的蘑菇头新造型

周迅《女人不坏》蘑菇头新造型颇具喜感(图)

还有一副大圆眼镜

  蘑菇头、大圆眼镜、斗鸡眼,这就是周迅(听歌)在《女人不坏》中的全新造型,她表示:“谢谢徐克导演发掘了我的喜剧感,让我最近变得更幽默了。”800度眼镜总头晕

  周迅在影片中饰演一名医学检验员,徐克透露,他觉得周迅以前常常扮演文静内向、老被欺负的女性,这次是想让她脱离以前的少女造型,试试更多的变化。为了在造型上兼顾颠覆性和精致感,徐克邀来香港著名造型大师、曾经担任《东方不败》和《青蛇》设计的张叔平担任本片造型顾问。两位大师联手给周迅打造了这个极为搞笑的造型。周迅非常喜欢,尤其是大眼镜,“我戴上以后自己都笑死了!因为没有看到过自己这个样子。”

  事实上周迅的确看不清自己的模样,因为片中周迅饰演的“泛泛”是超高度近视的白领,根据徐克的要求,片中她戴的这款大圆眼镜是货真价实的近视眼镜,且度数高达800度,“一开始戴上眼镜很不适应,老头晕,眼睛是斗鸡眼;什么都看不见,连台阶都找不到!还记得有一场戏是泛泛被强迫学抽烟去改变乏味的上班族生活,戴上这副眼镜后,连烟在哪儿我都看不见。”

  发挥深藏的搞笑细胞

  《女人不坏》是周迅从影多年来的第一次喜剧尝试,“我一直觉得自己很有喜感,但好像只有徐克才看得到。别人会觉得我以前演的大多是悲剧,要传达喜感有难度,但一到片场,泛泛的奇特造型就让我立刻投入其中,感觉终于有机会发挥我潜藏已久的搞笑细胞,加上徐克经验丰富、善于引导,突然觉得自己会演喜剧了。”

  周迅坦言,她很感谢徐克邀请她演《女人不坏》,因为演完之后她觉得整个人开朗很多,“我现在很会搞笑了!”

  竞报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