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周迅颠覆纤弱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19  半岛晨报

  周迅(听歌)挑战全新银幕形象,在《女人不坏》中以惊人造型亮相!昨日记者获悉,由吉安永嘉公司投资、徐克导演的这部时尚喜剧《女人不坏》公布了一组周迅在该片中的剧照,蘑菇头、大圆眼镜的造型有趣滑稽,极具眼球杀伤力,一举颠覆她此前纤弱形象,夸张且喜感十足。

  徐克张叔平联手玩颠覆

  今年年初,徐克曾携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这一颇具话题性的美女三人组高调亮相,宣布拍摄一部时尚喜剧《女人不坏》。没想到原来“徐老怪”此次携手张叔平是为演员和观众带来一部颠覆性的疯狂作品。

  周迅在影片中饰演一名医学检验员,蘑菇头、厚眼镜,身上兼具古板和可爱的双重喜感。徐克透露,他觉得周迅以前常常扮演文静内向、老被欺负的女性,这次是想让她脱离以前的少女造型,试试更多的变化。

  为了在造型上兼顾颠覆性和精致感,徐克邀来香港著名造型大师张叔平担任本片造型顾问。

  周迅被800度眼镜搞晕

  两位大师联手打造的这一古怪滑稽造型,周迅非常喜欢,尤其是大眼镜,“我戴上以后自己都笑死了!因为没有看到过自己这个样子。”

  事实上她的确不容易看清自己的模样,因为片中周迅饰演的“泛泛”是超高度近视白领,根据徐克的要求,周迅戴的这款大圆眼镜是货真价实的近视眼镜,而且度数高达800度,“一开始戴上眼镜很不适应,老头晕,眼睛是斗鸡眼;不戴时看得清清楚楚,戴上反而什么都看不见,我都找不到台阶!”

  《女人不坏》是周迅从影多年来第一次尝试喜剧,“我一直觉得自己很有喜剧感,但好像只有徐克才看见。周迅坦言很感谢徐克邀请她演《女人不坏》,因为演完之后她整个人开朗很多,“我笑得比以前多了,现在很会搞笑了!” 首席记者穆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