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与刘烨演对手戏 被困货仓饱受折腾暴瘦十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8:52  新浪娱乐
大S与刘烨演对手戏被困货仓饱受折腾暴瘦十斤

大S与刘烨在新片中大演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徐熙媛(大S)在电影《保持通话》中惨遭凌虐,除了被困在俨如禁室的货仓内,还被叉颈、蒙眼和绑手等,精神饱受折腾,因而暴瘦十斤。虽然拍得辛苦,但大S获赞演技炉火纯青,一切都值得了!

  徐熙媛在片中七情上面,成功演绎被绑架后的恐惧感,令人另眼相看。大S在戏中除饱受皮肉之苦外,还受精神虐待,她惨遭囚禁、叉颈、蒙眼和紧缠,加上饰演奸角的刘烨,其凶狠神情令人望而生畏,吓得大S几近疯癫,作出痛苦的挣扎;此外,大S亦与饰演刘烨助手的壮男格斗,而导演为求拍摄逼真,不惜要求壮男毫不留力,紧捏大S的脖子,令伊人痛楚万分。

  但大S毫不娇气,无论拍摄、吃饭和歇息时,她都情愿留在禁室内,亲身体会被困后全身颤抖和目无焦点的感觉,难怪拍摄后,她坦言希望以后减少接拍此类电影,以免精神受影响。此外,大S表示拍摄过程令她头痛和紧张,因为她要拼命嚎哭和挣扎,故每天拍摄回家,均感到虚脱无力,连吃饭的力气也没有,还一度激瘦十斤,真是我见犹怜!连其妹妹徐熙娣(小S(大S与刘烨演对手戏被困货仓饱受折腾暴瘦十斤))也担心她体力不继,面无血色。

  制作费逾四千万

  《保持通话》由英皇电影与中国多间电影公司联合发行,合资4,500万元摄制,并由中国内地及港台的型男美女,包括古天乐(大S与刘烨演对手戏被困货仓饱受折腾暴瘦十斤 听歌 blog)、刘烨、大S和张家辉(听歌 blog)等演出。据了解,大S将于本月24日赴港为电影宣传。(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大S徐熙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