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热拍 大S被刘烨“虐待”激瘦9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42  信息时报
《保持通话》热拍大S被刘烨“虐待”激瘦9斤

大S戏中受尽刘烨折磨

  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大仔恋”破局后,大S积极投入工作,今年上半年她到香港拍摄电影《保持通话》时全情投入,在片中遭到刘烨绑架及暴力虐待的她坦言,此角色令她精神紧张,一度激瘦9斤。

  据悉,整部戏大S大部分时间都被困于货柜内,叫天不应叫地不灵,此外还要和绑匪刘烨拼个你死我活,大S被刘烨亳不留情地折磨,表情甚为痛苦。大S就表示10天的拍摄工作,是她毕生中精神最为折腾的日子。“每次拍摄都要拼命嚎哭、进入声嘶力竭状态,还要在众猛男面前拼命挣扎,一停机都会有虚脱无力的感觉。回到家也是累到软弱无力,连吃的力气都没有,10天便消瘦9斤,回台湾后妹妹更表情夸张地问我怎会脸无血色到如此地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