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雀》22日内地上映 一刀未剪展港片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3: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影片发行方消息,杜琪峰执导的《文雀》将在奥运会期间——8月22日正式和内地观众见面。《文雀》此前一刀未剪通过电影局审查,内地观众终于可以一睹杜琪峰电影原貌,欣赏原汁原味的港片风情。

  《文雀》由杜琪峰执导,任达华林熙蕾(《文雀》22日内地上映一刀未剪展港片风情 blog)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神秘女人和四个男人之间充满诱惑惊险、浪漫和幽默色彩的故事。“文雀”在香港的黑帮暗语中的意思是“小偷”、“扒手”。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杜琪峰还特意找来一位已经退休的“文雀”担任动作指导,通过镜头向观众展示很多不为人知,但又十分有趣的行业内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