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文雀》任达华口含刀片 林熙蕾有多面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6: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由香港导演杜琪峰执导,任达华林熙蕾(拍《文雀》任达华口含刀片林熙蕾有多面性格 blog)、林家栋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文雀》在成都举行媒体看片会。这部曾参赛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电影是杜琪峰“四年磨一剑”之作,也是他迄今为止最“文明”的一部电影:虽然没有枪战和太多的暴力渲染,但也让人看得手心冒汗,很多人看片结束后感叹这是香港版的天下无贼(拍《文雀》任达华口含刀片林熙蕾有多面性格)》,片中任达华口含刀片的绝活让人惊讶。《文雀》讲述的是一个神秘女人和四个男人之间充满诱惑惊险和黑色幽默的故事。在杜琪峰以往的电影中,女性基本是配角,但在《文雀》中,杜琪峰却把女主角林熙蕾推到影片中的主导位置。林熙蕾饰演的珍妮是有着多面性格的神秘角色,控制着所有人的命运。片中的她犹如千面女郎,令《文雀》散发出阴柔之美。

  电影里任达华有一手嘴里藏刀片的绝活,他表示,练习这个绝活令自己吃了不少苦头,随时有可能把自己口腔割破。但任达华觉得,和拼搏多年的运动员相比,这点付出算不了什么。他还首次披露,走进演艺圈之前,居然玩过体操,擅长跳木马和玩单杠。他说:“熬了四年才拍完《文雀》,感觉就像体操男团夺冠的李小鹏。”而被问到是否想凭借这部电影拿下金像奖影帝时,任达华表示“电影和体育一样,得奖不重要,观众喜欢就好”。

  记者 杨帆(听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