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下月上映 古天乐大S饱受折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0:1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改编自好莱坞电影《一线声机》的悬疑片《保持通话》,有望于下月上映。该片由英皇公司投资,古天乐(《保持通话》下月上映古天乐大S饱受折磨 听歌 blog)刘烨大S徐熙媛主演。

  2004年的好莱坞电影《一线声机》由克里斯·埃文斯和金·贝辛格主演,描写一个被绑架的中学老师在情急之中拨通陌生人的电话,从而展开一场正邪对决的故事。在《保持通话》中,古天乐扮演的男主角因为接下一部电影从此改写了生活。在片中他除了要拿着手机保持通话之外,还要兼顾驾车和动作场面。其中,一场花费500万港元拍摄的飞车戏引人注目,电影公司为参与拍摄的演员共投保4000万港元。在古天乐的驾车追逐戏中,主创设计汽车突然刹车失控,之后钩住旁边一幢施工大厦的保护网,整个保护网垮塌砸向车顶,车又向前冲了近一千米才停住。在实拍过程中,这个场面的逼真程度令在场所有人目瞪口呆。幸而在经验丰富的导演陈木胜的指挥下,镜头才得以顺利完成。古天乐心有余悸地表示:“这就像盲人驾车一样,由于网织得很密,根本全无视线可言,在车内只能听剧组指挥我开车和刹车,确实有点危险。”

  另一方面,大S在电影中出演被饰演歹徒的刘烨困在荒野货柜内的母亲,她的戏大部分都是在货柜内。其中一幕讲述歹徒在货柜内从后面紧抱她,狂态尽露,吓得她不断挣扎。另一幕戏中,她又要与歹徒疯狂搏斗。10天的拍摄工作结束后,大S坦言这是自己精神最受折磨的一段日子,10天竟然瘦了近10斤,她希望以后少演此类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