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三度亲睹婴儿出世 声称被吓怕不敢生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7:46  新浪娱乐
大S三度亲睹婴儿出世声称被吓怕不敢生孩子

大S看生孩子看到害怕,已没有胆量生小孩

  新浪娱乐讯 徐熙娣(小S)再添弄瓦之喜,但身为姐姐的徐熙媛(大S)却大唱反调扬言不想生BB!昨日(8月24日)她赴港宣传英皇新片时,坦言入过产房陪产3次,看尽血肉模糊一刻,实在吓怕了她!

  潮流兴生孩子,近年娱乐圈的艺人纷纷趁有心有力时生孩子,最近小S第二度诞下女婴,身为姨母的大S昨日到港宣传英皇电影《保持通话》时,问到妹妹小S再添弄瓦之喜时,她表示姐姐已添了男丁,加上小S的两个小女儿,自言已变成超级保母,为带他们含辛茹苦!不过,大S入过产房陪产3次,令她打消了当妈妈的念头,她说:“我姐姐本来是顺产,可是因为BB身形太大,要开刀,开刀的一刻,医生把BB扯出来,我看见姐姐的肉同时也扯了出来,我即时被吓怕了。”看见如此血肉模糊一刻,大S说:“我觉得生小朋友很辛苦,自己看到害怕了,我想自己不会生小朋友。”

  此外,台风鹦鹉袭港,天文台高挂9号风球,除引起前日的香港机场大混乱外,也令昨日的航班延误,昨日到港的大S亦因此延误了2个半小时,她表示因行色匆匆,所以要在车上化妆,在机场粘眼睫毛时,又有粉丝要求与她合照,因此非常狼狈!

  虽然大S迟到,不过同片的古天乐张家辉都十分体谅,分别送上礼物给大S刚出生的外甥。问到与古仔拍戏有何感觉?大S笑言跟他只拍过一场戏,这次到港4日或许见面更多:“感觉就像跟陌生人合作,很奇怪!”

  至于古仔,表示该片大多是自己一个人演戏,在片尾才与大S有一场对手戏,全靠电话通话。提到片中有多场飞车戏,古仔笑言已有8年没有开车,所以不知道危险,他说:“工作人员还叫我不要开那么快,因为有一日灵光一闪不想开车,所以平时我都不会自己开,不过我这次都是亲身上阵,知道公司买了几千万保险。”(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S 小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