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自认没胆左拥右抱 坦言抑郁症已痊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7:51  新浪娱乐
张家辉自认没胆左拥右抱坦言抑郁症已痊愈(图)

病愈的张家辉谈起抑郁症时,笑容满面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24日)张家辉(听歌 blog)宣传英皇电影《保持通话》,提到大S曾指拍摄此片时精神压力很大,他指这与拍摄环境有关:“大S是台湾演员,一个电影制作和拍摄的地区肯定会影响到演员的情绪,加上她的角色演绎起来都有一定难度,不过我想她没我之前那么厉害!”

  家辉早前曾表示患上抑郁症,问到现时病情可有好转,他即笑着说:“好了!其实因为之前离开香港太久,加上我以往大多是拍商业和个人风格的电影多些,但在那次就是拍地道艺术电影,所以情绪才会有影响,如果可以,我以后都想拍在香港制作的电影。”

  问到被指在拍摄现场左拥右抱,家辉笑道:“那两个是一起拍戏的小朋友,只得5岁!我之后都有同老婆讲,她就猛笑,不过如果事件是真的,老婆都会信我没做过,因为她知我不会有胆那样做,为了一时之快而伤害家人,我觉得不值。”(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家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