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出席《保持通话》记者会 大S直呼不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4:33  长沙晚报

  古天乐(古天乐出席《保持通话》记者会大S直呼不过瘾 听歌 blog)徐熙媛(大S)、张家辉(听歌 blog)、樊少皇、王祖蓝以及导演陈木胜,8月26日出席英皇电影《保持通话》记者会。古天乐与大S是首次合作,戏中只有一场对手戏,其他全以电话联系,拍完电影也只见过几次,前日就像开机那样,古天乐还笑称应该拍续集,叫“保持距离”。

  古天乐前绯闻女友郑秀文(听歌)近日与编剧杨智深传绯闻,问及此事,古天乐说:“我没看过这篇报道,不回应。”古天乐自称几部戏在身,忙得连睡觉的时间也没有,根本没时间拍拖,问他是否牺牲拍拖来拍好戏?古天乐说:“好戏就会拍,感情不答了。”

  古天乐表示拍摄时最难的是边驾驶边打电话,“现在驾驶打电话是犯法嘛,想过用蓝牙,但又好像疯子,自言自语。”大S则大赞导演温柔,完全将其潜能开发出来,每场戏都有很大挑战,不过与古天乐只有一场对手戏很可惜,原来她是既期待又兴奋。 CFP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熙媛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