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拍新片演奸角猛学广东粗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4:33  新浪娱乐
刘烨拍新片演奸角猛学广东粗口(图)

刘烨戴上价值105万5千元的腕表,他却以为只是3、4万的货色。

  新浪娱乐讯 刘烨何润东(刘烨拍新片演奸角猛学广东粗口(图) 听歌 blog)孙俪(刘烨拍新片演奸角猛学广东粗口(图) 听歌)前晚(8月29日晚)在澳门四季酒店出席DFS Galleria开幕仪式,刘烨以DFS Galleria全球代言人身分出席,还戴上Zenith价值105万5千元的腕表,他表示早已心仪这款手表,问到是否送他?“应该是吧。”他表示不知价值多少,估计是3至4万元。当记者告之过百万时,他即惊讶地说:“下个月不用工作了!(报酬有8位数?)未到,(差不多?)是呀。”刘烨透露女友曾送他一只价值18万的爱玛仕(Hermes)腕表作为生日礼物,记者问他等女友30岁时会送什么给对方?“戒指呢。(结婚那种?)不好说明了。”另外,刘烨早前拍摄电影《保持通话》,扮演一名有头脑的奸角,故没有太多动作戏份,因而大感舒服及无压力。刘烨还大赞导演陈木胜人好,新年过了10多天还给他戏红包。此外,剧组人员还教了他不少广东粗口。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刘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