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9月将上映 大S饱受刘烨“折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23: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唐雪薇)香港动作导演陈木胜的新片、据好莱坞影片《玩命手机》翻拍而成《保持通话》已通过审查,定于9月25日全亚洲同步上映。

  影片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因意外接到了陌生人拨来的求救电话卷入了一起非常事件。该片阵容包括古天乐大S徐熙媛以及刘烨联袂出演。

  这是大S首度亮相国内大银幕,她不惜自毁光彩形象,在片中蓬头垢面声嘶力竭了一把。而刘烨此次出演大反派。刘烨表示,他在片中的凶狠阴险一定会让所有观众瞠目结舌,“因为这一次我会无所不用其极地折磨大S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