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十一上映 刘烨挑战绝对大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2:08  金羊网-新快报
《保持通话》十一上映刘烨挑战绝对大反派(图)

刘烨挑战绝对大反派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刘嫣)这个十一黄金周好片不断,陈木胜改变自好莱坞惊悚电影《命悬一线》的电影《保持通话》日前也确定加入阵营,于9月25日全亚洲同步上映。影片由台湾当红花旦大S连同香港当家小生古天乐(《保持通话》十一上映刘烨挑战绝对大反派(图) 听歌 blog)和内地文艺小生共同出演,而刘烨更是首次出演一个彻头彻尾丧心病狂的大反派,在片中他歇斯底里的表演让人大跌眼镜。

  刘烨凶残得令人发指

  内地文艺小生刘烨一向给人的印象都很忧郁,甚至不善言语,也极少出演反派角色,即便是无极(《保持通话》十一上映刘烨挑战绝对大反派(图))(blog)中,也是亦正亦邪令人同情。但这一次,他可谓是自毁形象,在《保持通话》中扮演一个“国际级”悍匪,凶狠阴险,而且无所不用其极地折磨大S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而大S则扮演片中刘烨绑架的单亲妈妈,她趁匪徒不注意,重组了一台已经损毁的电话,将求救的电话打到了古天乐的手机上。已经不是第一次拍惊悚片的大S很适合这一角色。在已经公布的剧照和海报中,可以看到这位“美容大王”被刘烨折磨到蓬头垢面不说,而且还在刘烨的威胁下摆出嫉妒恐惧甚至面容扭曲的表情,演技令人信服。

  陈木胜翻拍好莱坞影片

  近几年,好莱坞很喜欢翻拍亚洲电影,尤其是香港电影。而香港导演翻拍好莱坞电影则比较少见。而此次《保持通话》算是正式获得好莱坞授权改编的影片,虽然影片的好莱坞版本可以说是一部烂片,但是擅长拍警匪电影的导演陈木胜,却是投资方们的信心保证。

  据介绍,《保持通话》的节奏沿袭陈木胜一贯的动作片风格,除多场激斗、枪战、跳楼、爆炸的动作戏外,还有场面宏大的追车撞车戏,其紧张刺激程度当不输于任何一部国际动作大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