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9月全球同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5:09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拷贝”好莱坞影片《玩命手机》的剧情,导演陈木胜网罗大S刘烨古天乐(《保持通话》9月全球同步上映 听歌 blog)等明星打造警匪动作片《保持通话》。昨日,记者从片方获悉,《保持通话》日前通过审查,确定于9月25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据悉,该片作为年度最强警匪动作片,也成为“后奥运档期”首部具有竞争力的影片。

  剧情由陌生来电展开

  作为首部获得好莱坞授权改编的影片,《保持通话》讲述了一个普通人意外接到了陌生人拨来的求救电话,卷入了一起非常事件。Grace(大S饰演)意外被悍匪霍德能(刘烨饰演)掳走,惊慌失措的她趁匪徒外出作案无人看守时,奋力将一台损毁的电话重组,奇迹般地打出一个求救电话,而与他保持通话的,正是素昧平生的普通市民阿邦(古天乐饰演)。陌生女人命悬一线,阿邦一步一步被这个始终无法挂断的电话卷入了一场凶险无比的阴谋之中。

  大S、刘烨“自毁形象”

  《保持通话》请到香港著名影星古天乐、台湾“名嘴”大S徐熙媛以及金马影帝刘烨联袂出演。加盟《保持通话》是大S首次作为女主角亮相大银幕,这令她非常开心,甚至不惜自毁光彩形象,在电影中蓬头垢面声嘶力竭了一把。刘烨出演大反派霍德能,带来不小“刺激”。刘烨表示,“这是我唯一一个从头到尾饰演反派的角色,还是‘国际级’悍匪,其凶狠阴险的程度一定会让所有观众瞠目结舌。因为这一次我会无所不用其极地折磨大S,甚至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陈木胜作品”当招牌

  《保持通话》选择9月25日上映,片方有意抢占“十一”档期。除影片的强大演员阵容、悬疑的剧情外,发行方保利博纳表示,最让他们“心里有底”的其实是该片的导演陈木胜。该片看片后,业内人士反馈,《保持通话》的影片节奏沿袭陈木胜《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双雄》等一贯的动作片风格,除多场械斗、枪战、跳楼、爆炸的动作戏外,还有场面宏大的追车、撞车戏,其紧张刺激程度不输于任何一部国际动作大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