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木胜《保持通话》国庆档期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5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由古天乐(陈木胜《保持通话》国庆档期上映 听歌 blog)大S徐熙媛刘烨联袂出演的电影《保持通话》已确定国庆档期上映。影片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表示,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最让他们心里有底的是该片的导演陈木胜,《保持通话》沿袭了陈木胜一贯的动作片风格。

  作为首部获得好莱坞授权改编的影片,《保持通话》讲述一个普通人因接到陌生人的求救电话而卷入一起非常事件。单亲妈妈Grace(大S饰)是一名电玩设计师,意外遭悍匪霍德能(刘烨饰)蓄意撞车,并被掳走。Grace趁无人看守,竭力将一台损毁的电话重组,奇迹般地打出求救电话,而与他保持通话的,正是素昧平生的普通市民阿邦(古天乐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