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月底上演警匪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6: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 由香港导演陈木胜执导的警匪动作片《保持通话》将于9月25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该片集合海峡两岸及香港地区演员阵容,古天乐(《保持通话》月底上演警匪大战 听歌 blog)大S徐熙媛以及刘烨联袂出演,激烈的打斗、枪战场面不逊于国际动作大片。

  《保持通话》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因意外接到陌生人的求救电话而卷入一场非常事件。单亲妈妈Grace(大S饰演)是一名电玩设计师,遭到悍匪霍德能(刘烨饰演)蓄意撞车并被掳走。Grace趁匪徒外出作案无人看守时,竭力将一台损毁的电话重组,打出一个求救电话,而与她保持通话的是由古天乐饰演的普通市民阿邦。

  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发行方保利博纳表示,最让他们心里有底的是导演陈木胜。《保持通话》沿袭陈木胜一贯的动作片风格,除多场激斗、枪战、跳楼、爆炸的动作戏外,还有场面宏大的追车撞车戏。此前陈木胜执导的《男儿本色》《新警察故事》《三岔口》口碑、票房都不错,成为香港最具票房保障的导演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