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本月25日与天津观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6:27  城市快报

  - 见习记者王嵩

  近日,由香港知名动作导演陈木胜执导,古天乐刘烨大S担纲主演的影片《保持通话》已经通过审查,初步确定将于本月25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而本市观众也将一睹本片真颜。

  本片囊括了强大的幕后班底以及众多一线明星的加盟。演员方面,男主角古天乐和刘烨无疑是最为引人注意的焦点。近几年,古天乐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已经成功从一个偶像派明星晋升为香港一线实力派男演员。此外,女主角大S徐熙媛也会为影片带来亮点,首次亮相内地大银幕的她这次自毁形象的演出也将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该片的配角也都实力超群,龚蓓苾张家辉观众都不陌生。

  对于本片的前景,发行方保利博纳显得信心十足,“我们对这部片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