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木胜谈《保持通话》特技 意欲超越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13  新浪娱乐
陈木胜谈《保持通话》特技意欲超越好莱坞(图)

陈木胜工作照

陈木胜谈《保持通话》特技意欲超越好莱坞(图)

古天乐准备飞车戏

陈木胜谈《保持通话》特技意欲超越好莱坞(图)

撞车过后

陈木胜谈《保持通话》特技意欲超越好莱坞(图)

陈木胜现场执导

  新浪娱乐讯 让一个普通人上天下地的玩飞车、滚山坡落悬崖、一分钟前被枪指一分钟后拿枪指人、不能像特工一样在机场躲人就会立刻被打成马蜂窝或者葫芦娃……而且,这个普通人绝对不能三分钟变身汉考克或者咸蛋超人,《保持通话》让普通人古天乐(陈木胜谈《保持通话》特技意欲超越好莱坞(图) 听歌 blog)很衰很英雄,而导演陈木胜真的——很超人。从96年的《我是谁》到08年的《保持通话》,陈木胜一片一战,终于成为圈内有口皆碑的票房长胜将军,可是对于观众,他的片完全覆盖他的名。

  “我只想拍出好的动作片”

  记者:知道不知道,你的片部部大卖可是你在大陆观众这里不出名?

  陈木胜:片有人知有人捧就够,其他不重要。

  记者:这部片直接用了好莱坞的电影改编,而且原版就是以惊险动作片搏出位,怎么想?

  陈木胜:我还是那样讲,我第一次接触(到这个机会),我自己没有什么顾虑,反而会觉得很开心,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好呀,翻拍好莱坞的电影最起码我知道最基本的故事和最基本的元素是我喜欢的。

  记者:看得出你真的很喜欢。

  陈木胜:对,一直都是,我不回避讲我喜欢好莱坞,我喜欢是应该的。他们是一流的(就说类型片来讲的)。

  记者:你也拍的很好莱坞。

  陈木胜:没错。

  记者:目标是什么?

  陈木胜:拍出好片啊。拍我能拍而且有信心拍的好的。比如讲《保持通话》。

  “一定要超过好莱坞的”

  记者:好吧,就谈谈动作片的“动作”本身好了。具体讲,怎么来设想《保持通话》的动作场面?

  陈木胜:我觉得真的很难。要拍到好莱坞这样,太难了。看本子,我会没有障碍,可是看它的动作场面,分析了,觉得真的好难。可是要做到的,一定要。

  记者:可是你又说没包袱?

  陈木胜:之前我讲过我没有包袱,是翻拍,我的包袱就是如果我们香港人拍动作片就是让他出事。(好莱坞)电影本身最看重的就是一个故事性,能拍出来就是优点。所以本子要做好,这个我觉得可以做到,没问题——但是如果变成一个香港动作电影,香港电影的动作界届就会看你的动作是否超出原著的水准,而且观众更加会看,观众看,是拿你和全世界那么多(动作)片比的,不分(年代)前后,因为动作片就是动作片,没有说是香港动作片,好,我给一个优惠。

  记者:是,比圈内更残酷而且更严格的。

  陈木胜:对啊,可是很难也要做的。所以我们的动作场面和动作设计都会比原著多,比原著的场面大。我们有奚仲文给我们做美术指导,在服装布景方面都会花多点心思,在香港的景色方面我们都会用长镜头,使得我们的背景大一点等等,在动作方面,在飞车方面我希望给飞车场面做大一些,我们设计的场面都会比他的多,设计的频率都会比他的满。飞车是拍的非常辛苦,而且要跟很多政府部门沟通到,拿到准许。要说服他们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