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木胜《保持通话》大场面花费被曝超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7:33  新浪娱乐
陈木胜《保持通话》大场面花费被曝超支(图)

影片飞车戏份

  新浪娱乐讯 08唯一警匪动作巨片《保持通话》改编自2004年好莱坞新线公司(New Line)亿万卖座巨献《一线生机》的剧本。故事讲述了讲述单亲妈妈Grace(徐熙媛饰演)在被歹徒要挟的紧急状况下拨打了求救电话给而与他保持通话的,正是素昧平生的普通市民阿邦(古天乐(陈木胜《保持通话》大场面花费被曝超支(图) 听歌 blog)饰演),而阿邦正要去准备履行与儿子的约定。一面是与儿子的重要约定,一面是陌生女人命悬一线,阿邦一步一步被这个始终无法挂断的电话卷入了一场凶险无比的阴谋之中……

  虽然是改编好莱坞的电影,《保持通话》却希望在各个方面有所突破,做出更胜一筹的作品。为此,制片组花了3个月的筹备时间里不断开发,磡察新的拍摄场景,以满足剧本内连场的超级动作设计。由于电影希望能达到好莱坞水准,在动作场面设计方面绝不马虎。

  政府部门出动,拍摄投保4000万

  《保持通话》中涉及的火爆动作场面多不胜数,为此电影公司更需为拍摄工作投保高达4000万,以策安全。秉着香港电影人打不死的专业精神,策划带领着制片组与特区政府的多个部门开展了漫长的交涉。为了给各官员对制作人员的技术及安全措施的信心,制作组安排多次的模拟拍摄及飞车示范场面等予有关部门参观。

  为保证能拍出不输好莱坞的火爆镜头,剧组更大下血本,其中仅一场“连续追尾的”车戏就撞毁超过20辆各款轿车,美指奚仲文称,所有被撞毁车轮均不过3年车龄,即时以平均每辆8万元来计,单计此场拍摄,就撞爆了近300万元。累计损耗仅车辆一项就高达500多万。“光古天乐座驾的替身就翻倍了!”剧组透露,该剧最终实现所有场面几乎超过预算一倍。

  能节俭时不浪费

  在拖倒整栋大楼脚手架、引起超级追尾事故之后,古仔最终撞穿一辆载有数万瓶可乐的超级大货车,并引爆高达数米的褐色“可乐火焰”。为保证效果逼真,古仔亲身试“飞”。 而据透露,这部汽水车是由剧组将货柜车改装而成的,花费接近20万,用上超过10天的时间才得已制成。工作人员除了要把整辆货柜车喷油变成汽水运输车外,更要花上整整3天时间,把近万罐汽水钻洞、放汽水,才能顺利拍摄。完成拍摄后,导演更把所有空罐赠予回收汽水罐的婆婆,以节约资源,保证不浪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