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保持通话》飞车冲入汽水阵撞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9:19  新浪娱乐
古天乐《保持通话》飞车冲入汽水阵撞晕(图)

古仔坦言拍摄这场飞车戏,拍到全身痛且头晕

  新浪娱乐讯 已有8年没有驾驶汽车的古天乐,最近于新片却要应付连场飞车戏,除了于公路展开追逐战外,还有驾车穿越近万罐汽水的大场面及翻车逃生戏份,结果令他腰酸背痛并头晕。

  古天乐于英皇电影《保持通话》中为拯救被绑架的徐熙媛(大S),由普通市民变身救人英雄,期间与绑匪主脑刘烨有连场打斗戏,并有不少车辆追逐战,场面险象环生,其中一场古仔驾车追捕刘烨的场面,导演陈木胜要求他飞车穿越近万罐汽水再翻车落地,古仔闻言后不禁要抹汗。

  为营造近万罐汽水于空中四散的震撼效果,工作人员花了3天时间把罐钻洞放掉汽水以减轻重量,然后将近万个汽水罐整齐排列于集装箱车上,由于单是排列大批汽水罐已相当费时,故陈木胜要求古仔只能一次过拍完,令古仔深感压力:“一Take过喔!有什么差错又要连累工作人员花时间排就不好啦!所以我要集中精神去演,那场戏好高难度,但我都坚持自己上阵,好在最后都成功一次搞定!”

  古仔忆述拍摄穿越汽水阵后翻车着地,并从车厢爬出的镜头时,笑言大家于大银幕看到头晕并两边摇摆的他并非“演技”好:“我当时真是晕了!表情是100%真实,你们看到都会觉得危险!我拍的时候都害怕,几小时的撞车场面!如果说没腰酸背痛就是骗你啦!初时都会爬出来喘口气,但爬了几次都累了,所以索性在车里面等,导演还笑我,说如果给个盒饭我,我都可以在车里面吃。”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