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保持通话》灰发出镜演变态恐怖暴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2:49  新浪娱乐
刘烨《保持通话》灰发出镜演变态恐怖暴徒(图)

刘烨饰演恐怖暴徒

刘烨《保持通话》灰发出镜演变态恐怖暴徒(图)

刘烨反派造型

刘烨《保持通话》灰发出镜演变态恐怖暴徒(图)

刘烨表情嚣张

刘烨《保持通话》灰发出镜演变态恐怖暴徒(图)

刘烨和导演陈木胜(右)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英皇电影、中影华纳横店影视、铁甲文化联合出品的《保持通话》将于本月25日在全亚洲首映,这部改编自好莱坞电影《驳命来电》的影片此次由知名动作片导演陈木胜掌舵,内地影星刘烨在片中以灰发造型出镜,饰演一名凶狠的暴徒。日前,刘烨接受了笔者的专访。

  笔者:你好像不是第一次演反派角色了吧,这次和上次有什么不同?

  刘烨:这次在《保持通话》中演的是一个大反派,大反派是第一次演,完全大反派,没有理由的。以前在上个电影第一次尝试反派,但不是说是大反派,那就是《天堂口》,从好人慢慢变成坏人一个,有一个大家接受的过程,就是愿意相信。这一会儿没有,一出现就是一个大坏蛋,我觉得特别过瘾,一直心里就特别想演。

  笔者:你觉得演反派有什么好处和不好的地方,会不会在演技上对自己也有特别的要求?

  刘烨:我先说好处,演坏人不受约束,因为演好人的时候,你有自己的一个道德标准,你有一个社会的道德标准在约束自己。你演任何好人的时候,首先有一个自己,你自己坐着的时候不能这么坐,如果这样的话就有一点儿流气。假如看人的话这么看,抽烟这么抽烟,别人就会觉得不行,所以受到了很多条条款款的约束,演坏人不管,你怎么样都是对的,因为你是坏人,坏人做什么样子,别人都觉得这是坏人,可以理解。演坏人的话,在电影里边老欺负别人,尤其是大反派,小反派不行,小反派经常被很多人匾,整个电影到最后最后的时候,挨了几脚、几拳之外,整个电影都是在打别人,特别过瘾。

  笔者:这次的造型你满意么?

  刘烨:我觉得挺好,奚仲文老师绝对是大家,白头发挺有感觉的,这样可能更恐怖更坏一些,穿一身黑衣裳,也不说话,是我的话我都觉得挺吓人的,坏人么,我觉得发挥的余地也大一些,白头发让这个角色更有个性吧。

  笔者:还蛮有意思的是,陈木胜导演也是灰白色头发,在现场是不是觉得挺有意思的?

  刘烨:呵呵,人家导演的是天然的,好象说从20几岁就开始了,挺帅的,我第一次见到导演就觉得挺帅的,在片场也会有人跟我们开玩笑说“两个白头翁”

  笔者:陈木胜导演说你自己设计了很多小动作?你是怎么设计或者怎么考虑的?

  刘烨:这个角色其实他吸毒,身份也很特别,是国际刑警,虽然是匪徒但是还是有自己身份,所以情节上给警察破案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这个角色我就想肯定他绑架大S特别的自信,自己特别强大,一开始就微微带着笑,也是因为吸了“白粉”有点HIGH ,但是后来就不会了,因为大S 自己打了求救电话,给他制造的麻烦,而且最后很被动,他就很愤怒,这些都是慢慢表现出来的,所以还是根据导演的要求,加上自己的一点想法。nana/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