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木胜大赞刘烨称其是动作电影里的演技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13  新浪娱乐
陈木胜大赞刘烨称其是动作电影里的演技派(图)

刘烨和陈木胜(右)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英皇电影、中影华纳横店影视、铁甲文化联合出品的《保持通话》将于本月25日在全亚洲首映,这部改编自好莱坞电影《驳命来电》的影片此次由知名动作片导演陈木胜掌舵,内地影星刘烨在片中以灰发造型出镜,饰演一名凶狠的暴徒。

  陈木胜表示,这部电影里有很多主角,刘烨这个角色是这些主角里最难去塑造的,相对于原著来讲,使用暴力的这个反派还是有不同的,通常大家会觉得反派是最容易做的,在演技方面流也有自己的发挥,刘烨不是动作演员,但他是一个特别会演戏的演员,他的卖点不在动作而在演技,当中他也有动作场面,他不太懂得打,但他很多次都想亲自上阵去打,其实他动作方面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

  据悉,最初几日开工,刘烨都笑,大家不明白他为什么笑,原来刘烨觉得磕毒品的人都特别的high,所以刘烨在当中有很多小动作,作为一个反派他有点神经质,压力和恐怖感就油然而生,特别恐怖的一个人,不知会在何时做出什么事情。他一出和场就杀了个菲佣,不出声。导演不期待他的动作感,也不需要多厉害,只需要他一出场的动作就很恐怖,表达了一个恐怖感。这个人物一开始觉得好多事很容易办到,出场杀任何人都很容易,包括大S。但没想到大S打了个电话,让古天乐(陈木胜大赞刘烨称其是动作电影里的演技派(图) 听歌 blog)救他一命,所以一开始他有笑容,但慢慢就没有笑容了,然后很认真,然后就开始发怒。他就觉得这件事很困难了,他开始面对对手非常强劲,这是一个好大的对比。相反古天乐一开始很弱,但慢慢变强,他就由强变弱。大家的冲突很激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