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木胜回应网民质疑:《保持通话》并非抄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1:29  新浪娱乐
陈木胜回应网民质疑:《保持通话》并非抄袭

导演陈木胜

陈木胜回应网民质疑:《保持通话》并非抄袭

剧照工作照

陈木胜回应网民质疑:《保持通话》并非抄袭

拍摄工作照

    白发刘烨《保持通话》追杀古天乐直呼过瘾(图)

    刘烨古天乐《保持通话》戏内死敌戏外兄弟(图)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起将在全亚洲同步首映的警匪动作大片《保持通话》近期受到影迷的广泛关注,然而该作品预告片一经播出,网络上就出现质疑声,不少影迷称《保持通话》剧情抄袭好莱坞商业电影《一线生机》,为此导演陈木胜特地作出回应,称《保持通话》是目前国内第一部正式由好莱坞原版授权翻拍的电影,并非抄袭之作。

  导演陈木胜在知道影迷的反映后第一时间给出回应,他说:“《保持通话》就是一部翻拍好莱坞剧本的电影,原作电影叫做《一线生机》(),我们买来电影的改编权,用两年时间钻研剧本,我们最后决定坚持沿用原著里的关键情节,重新设计角色和细节,做成一个地道的香港动作片。”

  据悉,原著《一线生机》的主演是好莱坞《神奇四侠》中扮演火小子的克里斯(听歌)·埃文斯和好莱坞女星金·贝辛格,而陈木胜导演则对自己的主创班底更有信心:“古天乐(陈木胜回应网民质疑:《保持通话》并非抄袭 听歌 blog)大S的表现真的非常出色,绝对不会输给好莱坞的演员,其实在原作里,大反派杰森斯坦森对角色并没有什么特别发挥,但是这个角色在《保持通话》中是我个人认为很出彩的一部分,刘烨赋予了这个坏人更多的东西,这个人物更丰满,让大家有不一样的感受。

  同时,陈木胜也向大家道出之所以翻拍这部电影的原因,:”之所以对这个项目感兴趣,是因为它让我思考,每天我们收到那么多电话,其中一个就是“改变命运的电话”,任何一秒钟,一个普通人都会有机会变成一个英雄,对我来讲,为了一个素未谋面的人冒生命危险是非常感人的。”

  制片方也表示了陈木胜导演的信心,早在中影华纳横店影视和英皇电影启动这个项目之初,中影集团兼中影华纳横店董事长韩三平就表示:“当我第一次看了《一线生机》便立刻决定要拍一部中文改编版。中国有五亿常用手机用户,光这一点就让电影的翻拍版更适合在中国拍,而不是世界上的任何其他地方。” 英皇电影总裁杨受成也表示:“《保持通话》不只是一个重拍版,更是一个创新,那就是好莱坞更香港的电影的人的合作,给我们大家呈现最好的故事,美国翻拍《无间道》能够成功,陈木胜导演的《保持通话》也能做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