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古天乐《保持通话》戏内死敌戏外兄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1:05  新浪娱乐
刘烨古天乐《保持通话》戏内死敌戏外兄弟(图)

刘烨古天乐戏外好兄弟

刘烨古天乐《保持通话》戏内死敌戏外兄弟(图)

两人开拍前做准备

刘烨古天乐《保持通话》戏内死敌戏外兄弟(图)

古天乐戏中惨被刘烨踩

刘烨古天乐《保持通话》戏内死敌戏外兄弟(图)

导演陈木胜进行执导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好莱坞电影的香港警匪动作片《保持通话》9月28日起,将在亚洲全面上映,而香港实力派影星古天乐(刘烨古天乐《保持通话》戏内死敌戏外兄弟(图) 听歌 blog)和金马影帝刘烨在戏中分别饰演一对势不两立的“死敌”:平民英雄阿邦和国际匪徒霍德能。虽然两人在戏内动辄拔枪挥拳,戏外却迅速地熟络起来,成为关系相当不错的好朋友。

  初次相见 刘烨主动和古天乐套近乎

  刘烨对古天乐的最初印象是他的普通话不太好。最开始刚刚进组的时候,刘烨问导演,“古天乐的国语是不是挺烂的?”,刘烨讲的也比较直接,虽然一致认为古天乐是一个特别有形的演员,皮肤黑黑的,样子特别帅,但是感觉跟他沟通不会特别的顺畅。第一天见到之后,两人没有太多的说话,刘烨说:“当时我就问了一句特别俗套的话,我说你这个是晒的还是天生的,大家都知道是晒的,我当时为为了找话题,说完就走了。”

  而之后不多久,导演告诉刘烨,原来古天乐也很留意刘烨,就在刘烨跟他耳语之后,亦私下向导演提到刘烨“好高”。只是当时两人不知,互相通过导演陈木胜打探对方而已。

  古天乐“以德报怨”传授“游戏”秘籍

  刘烨说古天还是一个很容易做好朋友的人,而且为人很真诚,很讲信用,刘烨告诉记者,自己在组里常以打游戏作为消遣,有一次被古天乐看到,当时古天乐就上前主动与他说话。

  “当时我(刘烨)在玩PS2,在玩打坦克,有一天他看我玩,随便跟我说了一句,说‘刘烨,在网上有秘籍,你的坦克可以变的最厉害,可以发火箭弹,可以由直升机。’我说是吗?当时我听一听,想算了,大家随便说一说。第二天他跑过来找我,给我拿了一个纸,卷好的,他说这是我昨天晚上回家在网上下载打好的,他自己用笔写名了,哪一项是什么秘籍,是什么秘籍,我当时还挺感动的。因为一个小事情说完之后,因为大家伙小事情说完之后第二天就忘了,就过去了,他真的自己回家把这些东西用电脑打印好,每一项跟你说好,然后交给你。我觉得这是一个做人比较基本的东西,我对他就更有好感了。”

  两个在戏中要互相搬“家伙”对垒的仇人,在戏外却因在游戏中“搬家伙”而气味相投,亦可算是一种另类的“因戏结缘”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