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拍《保持通话》 戏称几乎被大S逼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6:20  新浪娱乐
刘烨拍《保持通话》戏称几乎被大S逼疯(附图)

大S和刘烨对戏

  新浪娱乐讯 陈木胜08最新力作警匪动作巨制《保持通话》即将于9月25日在国内全面上映,戏中大反派刘烨和女主角大S有多场令人叫绝的对手戏,而作为二度合作的两人,戏外时间也同样精彩,日前,刘烨曾向媒体曝料,称自己在拍片过程中几乎被大S逼疯。

  “她认真的让我害怕”

  《保持通话》是大S涉足影坛的第二部作品,而两次都是与金马影帝刘烨搭戏既是巧合也是缘份。尽管尚为“电影新人”,大S在拍片时的表现,却让身为影帝的刘烨也赞不绝口。

  “以前看她主持节目、写书、拍电视剧,就觉得这个女生一定特别聪明特别厉害,第一次合作时,她在摄影机前就非常放松,表演自如,根本不像是才拍电影的,而到了这一次更不得了了……大S真的是一个演起戏来非常非常认真的演员,开拍前不跟任何人讲话,自己在那里做各种准备,拍完了,也不会马上出戏。其实演员和演员间真的会有感觉的,在演的时候,哪怕是个很小的地方,你都会知道,对方是下了功夫的,大S每次都给我这种感觉,有时候搞得我都特别怕她。”

  “她威胁要报警抓我”

  据刘烨透露,现场拍片时的大S全情投入,几乎不允许任何人打搅和取乐。记得有一场戏,需要刘烨摘下墨镜一脸凶相地威胁大S,“我知道她什么话都不说,肯定就是在那里做准备,她一直都这样,开拍前特别严肃,但是那场戏开始前,导演说设备有问题,所以只是先练一次。”

  于是,内心颇为淘气的刘烨就想耍一次宝,逗逗美女。他隐瞒了“练习”的实情,等导演一叫开始,便恶狠狠地走向大S,然后取下墨镜,露出精心准备的斗鸡眼,“其实,我以为她肯定会笑场,结果导演一说‘完’,她就冲我大声嚷嚷,说‘刘烨!我要报警让警察抓你,你太坏了!’”刘烨不得不连番道歉,好久后才得到对方原谅。刘烨表示:虽然大S的认真让他有点“辛苦”,但彼此也真得因此才对对方更加认同,并透露非常愿意与认真到让他“发疯”的美女大S有三度合作的佳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