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点评《保持通话》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1:09  新闻午报

  本报讯 陈木胜执导的警匪大片《保持通话》将于28日上映,日前大S在接受采访时,谈起片中合作的两位男明星:“古天乐(大S点评《保持通话》男主角 听歌 blog)是白马王子,刘烨和我就是亲兄妹。”她笑称,“戏里古天乐冒险来救我,让我觉得很浪漫,好像每个少女都等着白马王子出现一样,但不一样的是,我是花了好多力气去求他来救我,感觉很绝望。”

  在《保持通话》前,大S只拍过《疑神疑鬼》一部电影,男主角也是刘烨,“上次刘烨是我的保护神,这一次却是我的噩梦,要绑架我的女儿、杀我全家,是一个大坏蛋。”不过说到本人,大S则直呼刘烨很会照顾人,“我们就像亲兄妹一样,不管戏里怎么样,戏外他都会特别照顾我,虽然不是特别温柔的那种,但是非常真。戏外,他还教了我许多有益的东西,一直提醒我演戏不要太过,不然就会影响角色的塑造。”□林树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木胜《保持通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