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深圳试映 古天乐与刘烨正面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1:1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照魁)昨天,由古天乐(《保持通话》深圳试映古天乐与刘烨正面交锋 听歌 blog)、大S、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主演的年度最强警匪动作大片《保持通话》在深圳举行全国影院试映活动,来自全国37条院线的200余位经理观看影片后一致叫好,称《保持通话》紧张与火爆的程度绝不输于好莱坞动作大片。

  《保持通话》是国内首部由华纳经典动作猛片《一线生机》正式授权改编的华语大片,香港金牌动作片导演陈木胜及其团队经过近两年的筹备,组合最强制作班底,在摄影、音乐、动作特技等各方面做足功夫,电影开篇就大量使用航拍镜头,全方位呈现出大片气势。片中接连上演长达40分钟的闹市追车动作戏,足可以媲美好莱坞动作巨片《谍影重重》

  北京新影联经理李宁告诉记者,这部电影的最大特色就是从头到尾,几乎每分钟都保持着高度紧张,延续了陈木胜之前的作品《宝贝计划》《男儿本色》一贯紧张风格。而接连不断的火爆场面必然是吸引观众的最大看点之一。此外,他对片中古天乐饰演的“收账仔”阿邦评价颇高:古天乐演的只是个普通小市民,但是关键时候却敢为陌生人铤而走险,“阿邦的聪明非常平民化,属于老百姓的智慧”。而他身上所具备的各种优点和缺点也非常贴近生活。

  上海联合院线副总吴鹤沪则认为,《保持通话》做到了将好莱坞电影“本土化”,在剧情和人物处理上都非常合理,但又丝毫不削弱场面的火爆和紧张。他认为刘烨的反派造型非常成功;大S不顾形象,在片中披头散发痛哭流涕,表演相当出彩。广州南方院线副总经理邱晴表示给她印象最深的是古天乐一面打定主意与悍匪正面交锋,一面又因为“老实巴交”的本性,在紧张冒险的同时制造出一连串“笑料”。她说:“这种紧张里又有喜剧色彩的电影是陈木胜的一贯风格。”

  该片将于9月28日在全国公映,并与《画皮》争当国庆档票房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