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锁定“十一”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25  北京晚报

  香港动作片导演陈木胜执导的警匪动作片《保持通话》确定于9月25日在亚洲同步上映,这一影片的加入也标志着奥运后首个电影黄金档期的群雄逐鹿正式拉开帷幕。

  《保持通话》由好莱坞影片《玩命手机》翻拍而成。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因意外接到了陌生人拨来的求救电话卷入了一起非常事件。

  该片阵容强大,集合华人实力派的演员阵容,包括香港著名影星古天乐(《保持通话》锁定“十一”档 听歌 blog)、台湾名嘴大S徐熙媛以及金马影帝刘烨,以期能获得叫好又叫座的市场反响。

  据悉《保持通话》节奏沿袭陈木胜一贯的动作片风格,除多场激斗、枪战、跳楼、爆炸的动作戏外,还有场面宏大的追车撞车戏,其紧张刺激程度不输于国际动作大片。去年暑期,陈木胜执导的男儿本色(《保持通话》锁定“十一”档)》在撞期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blog)》的状况下,依旧拿下近4000万票房的优异成绩,足以证实其不俗实力。而之前由其执导的新警察故事(《保持通话》锁定“十一”档)》、《宝贝计划》、《我是谁》、双雄(《保持通话》锁定“十一”档)》、《三岔口》数次刷新国内票房纪录,成为香港最具票房保障的导演之一。

jacky(听歌 blog)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