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蓓苾《保持通话》美国配音 女大厨戏里不做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41  新浪娱乐
龚蓓苾《保持通话》美国配音女大厨戏里不做饭

龚蓓苾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上映的香港电影《保持通话》中,龚蓓苾(龚蓓苾《保持通话》美国配音女大厨戏里不做饭 blog)和香港演员张家辉(听歌 blog)演一对恩爱夫妇。其中有场两人一起逛菜市场的戏,因为外部环境太吵,在后期制作阶段需要重新配音。可是当剧组联系龚蓓苾的时候,她人已经在洛杉矶,好在有网络的便利,剧组把需要配音的片段从网上传给在洛杉矶当地的棚,她配好之后再从网上发回去。因为配音,龚蓓苾才知道电影中有些她的戏被删除了,因为电影超时了,为了保证整个电影悬疑加动作的主调,所以把龚蓓苾和张家辉的一些文戏忍痛割爱了。导演陈木胜也觉得特别遗憾。

  《保持通话》里,张家辉是个很会做饭的居家男人,动不动就说要回家给老婆做饭。而戏中龚蓓苾则是一个不太会做饭享受着老公宠爱的妻子。有个很煽情的情节是张家辉说等不做警察了就开个小饭店,而龚蓓苾则天真的开始起店名问哪个好,张家辉则慢慢的说出老婆的名字,让龚蓓苾感动不已.

  生活中的龚蓓苾和伍仕贤(龚蓓苾《保持通话》美国配音女大厨戏里不做饭 blog)夫妇其实正好是相反的,龚蓓苾很会做饭,中餐西餐都有几个拿手菜,伍仕贤则很少下厨。不过两人也商量过开店的事,说好要是开店就取两个人的姓合在一起,开玩笑取谐音叫“蜈蚣饭馆”。龚蓓苾很向往开个咖啡馆,放满喜欢的书籍,在阳光很好的午后约三五个朋友坐坐,兴致来了她会做几个拿手的闽南小吃比如线面糊,牛肉羹,肉棕之类。

  据悉电影《保持通话》之后龚蓓苾将会在她主演的央视大戏《赵丹》中以完全不同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龚蓓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