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北京首映 古天乐刘烨现场“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2:22  新浪娱乐
《保持通话》北京首映古天乐刘烨现场“投诉”

古天乐和刘烨相见甚欢

《保持通话》北京首映古天乐刘烨现场“投诉”

越聊越开心

《保持通话》北京首映古天乐刘烨现场“投诉”

陈木胜现场抽奖

  新浪娱乐讯 第一部得到好莱坞正式授予权改编的华语片《保持通话》将于月底在全国上映。9月18日下午,该片导演陈木胜,三位男主演古天乐(《保持通话》北京首映古天乐刘烨现场“投诉” 听歌 blog)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现身北京为影片做宣传。以拍摄动作片闻名的陈木胜表示有信心拍的比原来更好,并设计了大量惊险飚车动作,使几位经验丰富的男主角都忍不住在现场“投诉”。

  古天乐“投诉”动作危险

  翻牌电影一向非常困难,因为观众难免会有先入为主的想法,但陈木胜对于这个问题似乎信心十足,因为他不仅花了两年时间琢磨剧本,更设计了大量己所擅长的真人版惊险“特效”,一切都是为了影片比原版更精彩,其中有的惊险动作更让古天乐和刘烨忍不住联决“投诉”。据了解,这场让主演们心惊胆战的戏安排在影片的最后一场,几位演员需站在没有围栏的高台上表演,“很危险,我跟导演说,我们能不能去低空拍。这个要求我记得是他(刘烨)要我说的(笑)。”古天乐说到。一旁的刘烨马上一本正经插口解释:“对,因为我广东话有点蹩脚,我说这么拍太危险了,演员这么辛苦还要这样,不行,不行!因为我的广东话不好嘛,我就让古天乐去讲了。”而陈木胜听到后则做出恍然大悟状,“噢,我听到刘烨老是说‘高一点,高一点!’原来他是想说‘低一点,低一点’啊……”不过,其实几位演员远远比导演更不爱惜自己,古天乐事后不忘说到,“其实导演在现场对我们非常好,很多危险镜头都不让我自己去演。”

  搞怪刘烨捉弄大S

  影片的女主角大S被称为是陈木胜电影十年来戏份最多的女演员,但其实这次只是她第二部电影作品。对于大S的演出,陈木胜不惜赞美,认为她的准备功课做得很足,哭戏表现出色,不仅仅是偶像派更应该算是演技派演员。而在大S两部电影里都与她搭档演出的刘烨则更有资格做出评论,他笑着说道:“大S一共拍过两部电影,上次我是保护她,是她的天使,这回是演魔鬼,要杀她全家(笑)。大S的状态特别好,每天去现场特别认真,每天都调整情绪,不拍戏的时候,一人在旁边听耳机,听音乐。挺佩服她的,做主持是个大活宝,特能笑,平时是个特内敛的人。”然后由于两人已经很熟悉,一向搞怪的刘烨老是想办法捉弄大S,明明看到大S在酝酿情绪,就想着不同法子逗她笑,气得大S宣称以后都不希望在片场再见到刘烨。啷啷/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烨 古天乐 大S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