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首映被追问婚期 刘烨要选黄道吉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2:25  新浪娱乐
《保持通话》首映被追问婚期刘烨要选黄道吉日

刘烨在现场很放松

《保持通话》首映被追问婚期刘烨要选黄道吉日

做鬼脸

  新浪娱乐讯 “(婚宴)可能会办,但日期还要选”,刘烨《保持通话》的新闻发布会上被媒体追问婚期时,给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但可以看出,这位金马影帝已经准备好踏入婚姻殿堂了。而与他一起接受采访的古天乐(《保持通话》首映被追问婚期刘烨要选黄道吉日 听歌 blog)也笑着说,知道他有一位漂亮的法国女友,其他事情就不好随便说了。

  虽然主办方一再提示不准问电影以外的问题,但既然刘烨已经到场,媒体记者当然不会放过追问其婚期的八卦(《保持通话》首映被追问婚期刘烨要选黄道吉日)。而刘烨自己明显有点后悔之前“说多了”,搞得现在不好收拾,“可能会办,但日期还要选,要算一算黄道吉日。哎……都怪我自己上次一下子高兴说多了……”坐在身旁的古天乐也说到,在拍戏时也听说了刘烨有一位漂亮的法国女友,当记者想从他口里套多一点内幕时,他笑着问刘烨能不能说,刘烨马上悄悄用手指捂着嘴示意,于是这位好兄弟也就“收声”不说了。看来这个谜底还要留待记者以后有机会继续追问了。啷啷/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