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国庆登场 遭刘烨捉弄大S要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46  现代金报

  第一次得到好莱坞正式授权改编的华语大片、讲述一个普通人因意外接到陌生人的求救电话而卷入了一起非常事件的电影《保持通话》即将在9月28日上映,挺进国庆档期。影片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四位男性主创:导演陈木胜,主演古天乐(《保持通话》国庆登场遭刘烨捉弄大S要报警 听歌 blog)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亮相,大谈与大S合作的感受。

  男主角古天乐在发布会现场“抱怨”和大S戏份太少,“基本上都是一个人在演独角戏,幸好到最后一场还有一个拥抱。”

  刘烨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在戏中不择手段要杀女主角全家。发布会现场的他相当高调,刚一入场就学主持人的话和在场的媒体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著名电影明星金马影帝刘烨。”

  说起和大S的合作,刘烨非常得意,因为他常常戏弄大S,经常在大S表演最投入的时候做鬼脸,惹得大S愤恨地对他表示:“刘烨,我要让警察抓你,你太坏了。”

  记者 吴丹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