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北京首映 刘烨“逼婚”古天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53  北京晨报
《保持通话》北京首映刘烨“逼婚”古天乐

刘烨与古天乐

  电影《保持通话》昨日在京首映,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刘烨古天乐(《保持通话》北京首映刘烨“逼婚”古天乐 听歌 blog)张家辉(听歌 blog)出席,独缺女主演大S徐熙媛。在昨天下午举行的首映式上,前不久刚宣布婚讯的刘烨主动协助记者逼问“单身汉”古天乐的婚期。

  刘烨“逼婚”古天乐

  或许是因为好事将近的缘故,刘烨昨天的心情显得十分轻松,整个采访过程都笑容满面,还主动解说起自己在《保持通话》中饰演大反派的原因。“以前大家老说我的形象比较柔弱,顺手就将‘懦弱’的屎盆子扣在我头上了,我最近连续演了好几个硬朗的角色,打算改变形象。”

  被记者“顺便”问起“刘烨都要结婚了,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时,一贯以国语差著称的古天乐脸上一片迷茫的神色,上身前倾,似乎想听得更清楚一些:“你说什么?”不过,古天乐似乎忘了就在这个问题之前,他就听懂并回答了所有的普通话提问。就当古天乐即将蒙混过关时,他在片中的对头刘烨突然冒了出来:“没听懂啊?我来翻译一下,他们问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把戏被拆穿,古天乐反应速度也相当快,指着刘烨说:“这是他们问你的问题。”可惜刘烨并不配合,依然很耐心地解释:“问的是你,不是我。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有什么细节给大家透露一下?”退无可退的古天乐只好回答说,结婚是迟早的事情,现在还没找到另一半,自然也结不成,“只好过几年再说了,要不你们给我介绍一个?”

  大S演技受质疑

  《保持通话》讲述女工程设计师王海晴被人绑架后,利用一台砸烂的电话拨通了市民阿邦的电话求救,并在阿邦的帮助下最终获救的故事。徐熙媛饰演王海晴,在戏里被绑匪粗暴对待,既有捆绑,又有揪头发撞头……然而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受尽磨难的大S最终获救时,居然脸上没有任何受伤的痕迹,甚至妆容也丝毫不乱。

  在日前举行的试映会上,就有观众对大S的无暇妆容提出质疑,认为一个遭人绑架幽禁、精神处于极度紧张状态的女子不可能呈现出这种状态。联系到大S是一个以爱美而出名的人,昨天记者向导演陈木胜询问,是否拍摄前就有协议,不能让大S扮丑?陈木胜对此予以否认,他为大S辩解说:“她的脸本身很白,电影里已经黑了很多了,白不是罪嘛……你们还觉得她不够脏?哦,那我会转告她……”

  晨报记者 杨莲洁/文 董一鸣/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