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国庆档劲爆登场 紧张刺激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0:01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警匪动作片《保持通话》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陈木胜,主演古天乐(《保持通话》国庆档劲爆登场紧张刺激获好评 听歌 blog)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亮相。该片将于国庆档劲爆登场。

  在前一天的媒体看片中,《保持通话》紧张刺激的剧情和场面获得一致好评,片中接连上演长达40分钟的闹市追车动作戏,堪称华语电影之最。陈木胜很形象地打比方说:“就好像一个人,虽然穿着好莱坞的衣服,但是带着香港电影的徽章,这枚徽章才让这身衣服更有意义。”他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是古天乐打劫手机充电器的那场戏,因为那些幽默里有很多香港喜剧电影的影子。同时,在多年的银幕历练之后,古天乐也凭借《我们这一家》《保持通话》等影片走向成熟,从一个平凡人到涉险解救人质的英雄,古天乐在《保持通话》中的角色一如自己的人生道路——奋斗之下,充满传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