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部国产电影昨日同首映挑战秋季档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2:12  北京日报
三部国产电影昨日同首映挑战秋季档期(图)

《李米的猜想》海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随着北京奥运会的逐渐远去,电影市场也开始升温,一直避开奥运会的一些大片陆续上映。9月下半旬成了国产新片密集登场的时段,它们都瞄准了国庆黄金档,将展开一场票房争夺战。昨天,《保持通话》《李米的猜想》《即日启程》三部不同风格的国产片在同一天举行首映活动,提前拉开了国庆票房大战的帷幕。

  国庆黄金档现已成为仅次于暑期档和贺岁档的电影档期,历年来各大片商争抢激烈,今年更是如此。从9月初以来,先后有进口大片木乃伊(三部国产电影昨日同首映挑战秋季档期(图))3》和《水啸雾都》上映,其中《木乃伊3》已取得过亿元的票房佳绩。国产新片也踊跃加入电影市场,《李米的猜想》选择在昨天正式登陆院线,《保持通话》、《画皮》将分别于9月25日和9月26日上映,《即日启程》紧随其后,于9月30日与观众见面。

  作为周迅(听歌)香港电影金像奖两年后首部回归大银幕之作,《李米的猜想》集合了集结号(三部国产电影昨日同首映挑战秋季档期(图))》三大男演员张涵予(三部国产电影昨日同首映挑战秋季档期(图) blog)邓超(三部国产电影昨日同首映挑战秋季档期(图) 听歌 blog)王宝强(三部国产电影昨日同首映挑战秋季档期(图) 听歌 blog)。虽然投资成本并不高,但该片前不久进行了点映,受到媒体和影评人的热捧。该片导演曹保平认为影片启用了这么多明星,倾向于商业制作,但同时有较强的艺术诉求,兼顾商业性和艺术性。

  相比《李米的猜想》较为保险的做法,《画皮》和《保持通话》两片最有底气,都选择在9月底上映,档期最正。《画皮》的底气来自于强大的主创阵容和独特题材,该片日前在广州举行盛大首映,目前正在全国巡回宣传。《保持通话》也不示弱,导演陈木胜之前的两部作品新警察故事(三部国产电影昨日同首映挑战秋季档期(图))》和《宝贝计划》都有口皆碑,这次虽然没有成龙(三部国产电影昨日同首映挑战秋季档期(图) 听歌 blog),但古天乐(三部国产电影昨日同首映挑战秋季档期(图) 听歌 blog)刘烨加上大S,阵容也不弱。《即日启程》是中影集团“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启动的第一部影片,范伟(三部国产电影昨日同首映挑战秋季档期(图))出演男主角,喜剧风格成为该片的最大看点。RJ233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米的猜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