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首映 不逊好莱坞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2:43  天津日报
《保持通话》首映不逊好莱坞大片(图)

《保持通话》主演古天乐和大S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 白瀛) 改编自好莱坞影片《一线声机》的国产警匪动作电影《保持通话》将于28日起在全国上映。曾执导过《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男儿本色》等影片的香港导演陈木胜说,此次对好莱坞影片进行了本土化改编,试图使其拥有更浓的人情味。

  《保持通话》是第一部得到好莱坞正式授权改编的华语影片,讲述了普通市民阿邦(古天乐(《保持通话》首映不逊好莱坞大片(图) 听歌 blog)饰)通过一部随时可能挂断接通的电话援救遭悍匪(刘烨饰)绑架的单亲妈妈(徐熙媛)和她女儿、弟弟的非常事件。

  陈木胜18日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说,原作中一个小人物救一家人这样的人情味是他改编重拍的一大动因,而他力图使自己的电影比原作更有人情味,“我把每个人物背后的故事都加强了,使人物更加立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