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香港首映 大S否认与何润东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2:02  信息时报
《保持通话》香港首映大S否认与何润东恋情

大S表示在《保持通话》中与“救命恩人”古天乐只有3分钟对手戏,反倒与“陷害”自己的刘烨有很多的对手戏。时报记者 陈爽 摄

《保持通话》香港首映大S否认与何润东恋情

导演陈木胜(左)与大S、古天乐一起出席香港首映礼。时报记者陈爽 摄

  昨日,《保持通话》在香港举行首映礼,早前缺席了北京宣传的大S(徐熙媛)与导演陈木胜、男主角古天乐(《保持通话》香港首映大S否认与何润东恋情 听歌 blog)一起出席。大S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原来她在接演《保持通话》前并不知道是改编自好莱坞电影《一线声机》,观看原版后在演出时下意识会受到金·贝辛格的影响。最令她郁闷的是整出戏只能对空气演出,和真人演对手戏的机会少得可怜,以至于见到“陷害”她的刘烨就很开心,即使他是来“折磨”她的也无所谓。另外大S还大爆妹妹小S(《保持通话》香港首映大S否认与何润东恋情)(徐熙娣)因哭戏差被导演骂,以至压力太大因此没有再演戏。谈及与何润东(《保持通话》香港首映大S否认与何润东恋情 听歌 blog)的绯闻时,大S一方面排除了她与何润东之间的可能性,同时她表示自己的下一段感情一定要走向婚姻。

  谈演戏:最想演变种僵尸

  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大S平时一向“糗美”,但在《保持通话》里,她被人又打又骂,为了救被绑架的女儿,弄得披头散发,满头大汗,她在戏里几乎没有化妆。不过大S就表示:“演戏时不会在乎好不好看,为了配合角色,多难看的造型都会去做。”大S为了证明她的说法,举出她之前在《诡丝》里演过女鬼的角色,不过《诡丝》里面虽然气氛阴森,但大S依然是个“艳鬼”。大S就提到其实她最想演个类似“变种僵尸”的角色,她也想看看自己狰狞的样子。

  《保持通话》改编自好莱坞电影《一线声机》,大S戏中大量的戏分都是在讲电话,她表示对着空气演戏的滋味并不好受,一度不知道要怎么演。最后在朋友的介绍下,大S专门找来原版影片观摩,她对原版中金·贝辛格的功力佩服不已,也顺利找到表演感觉。在《保持通话》中,大S与刘烨的对手戏最多,虽然刘烨的角色从头到尾就折磨她,但是因为一个人表演太闷,只要刘烨一出现,大S就觉得很高兴。相反在片中古天乐虽是大S的救星,但算起来两个人面对面的机会只有3分钟,那时已经是杀青戏分,拍完剧组就散了。

  谈年龄:23岁后不开生日派对

  大S曾出书教爱美人士年轻的秘密,年过30的她依然青春动人,谈及保持年轻的秘密时,大S表示:“23岁以后,我就不开生日party了”。30岁以后,大S说她对很多事已经看得很开,但生日会上大家唱生日歌这种事让她觉得非常可怕,“本来就很怕记得年纪,当然不想有这种形式来提醒。”小S经常在主持的节目里与嘉宾飙戏,但近年来几乎没有演过戏,大S就大爆妹妹的糗事,原来几年前小S在台湾演某部偶像戏时,因为一场哭戏表现不好被导演骂,小S回来跟母亲哭诉,结果母亲去片场把导演痛骂一顿,而小S之后嫌压力太大就没再接戏。

  谈绯闻:与何润东只是朋友

  最近大S与何润东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而她在接受侯佩岑访问曾表示她与何润东之间不可能成为情侣。昨天,大S再次强调“与何润东一直是朋友”,而最近的绯闻起因可能是因为谈戏的关系,因为何润东公司的某个项目想找大S合作,“最近一直有在谈,接触比较密切”。

  经过两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之后,大S评价“自己不懂得经营感情”,现在只想好好工作,因为“还未准备好接受婚姻”,对未来的感情肯定要慎重,大S说:“我的下一段感情一定要走向婚姻。”

  时报记者 陈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