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保持通话》见面会抱宝宝 大S回应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6:27  新浪娱乐
古天乐《保持通话》见面会抱宝宝大S回应绯闻

古天乐现场与宝宝玩耍

古天乐《保持通话》见面会抱宝宝大S回应绯闻

大S回应绯闻

古天乐《保持通话》见面会抱宝宝大S回应绯闻

大S现场“被拷”

古天乐《保持通话》见面会抱宝宝大S回应绯闻

嘉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电影《保持通话》于旺角举行优先拯救见面会,戏中演员徐熙媛(大S)、古天乐(古天乐《保持通话》见面会抱宝宝大S回应绯闻 听歌 blog)、樊少皇与陈家乐等均有出席,吸引大批Fans到来支持,现场安排几位演员与观众玩游戏,期间几位主角被锁上手拷,再由被蒙眼的观众斗快解开手拷,结果古仔一队胜出。 古天乐表示稍后将要为影片进行巡回宣传,笑言几乎坐飞机多过坐巴士,希望做宣传回来不要病,因为他之后打算与家人到欧洲旅游。古仔谓,其爱犬Lo刚过身,问他是否陪母亲出外散心?他坦言都算是,至于他会否再养狗?他直言不会了。之前他曾以爱犬及自己的肖像设计成精品,希望可于下月生日前推出,古仔否认是为了纪念爱犬,其实这些精品早前已在歌迷会发售。

  大S近日忙于来宣传电影,可是一直无暇购物,令他大叹可惜。近日有传出曾何润东(古天乐《保持通话》见面会抱宝宝大S回应绯闻 听歌 blog)暗恋大S三年,并指对方有意找大S出任自己有份投资开拍新剧的女主角,大S坦言未有心情接受新恋情,之前跟对方合作过剧集演出,是正常的朋友,她不会问对方是否暗恋自己,而今次接拍对方制作的剧集,也是因为看过剧本很钟意。大S不讳言喜欢何润东这个朋友,觉得对方工作努力又开朗。要是何润东真的向她展开追求又可会接受?大S笑说:要追一早已追了,他们认识了三年,她觉得现在工作开心,做甚么非常自由。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