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恋爱闭关拒人追 古天乐欲出游欧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26  新浪娱乐
大S恋爱闭关拒人追古天乐欲出游欧洲(图)

古天乐、大S与Fans玩游戏,Fans要蒙眼替演员解开手铐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大S恋爱闭关拒人追古天乐欲出游欧洲(图) 听歌 blog)徐熙媛(大S)、樊少皇以及陈家乐昨日(9月21日)在香港旺角宣传电影《保持通话》。古天乐与大S即将在东南亚展开宣传,据说这次行程每隔8小时便飞一次,古天乐说:“有这样夸张吗?我不知道。”但他知道此行会很累,只希望别生病,待完成工作后便与家人赴欧洲旅行,他笑称这次的飞行里数已足够换免费机票,省回不少。问他是否因早前爱犬离世,要与妈妈出港散心?“是的,但我们不会再买狗了。”问他会趁机会在飞机上结识空姐吗?他称不会,每次在飞机上只会看电视和睡觉,他也未试过被空姐撩拨。

  另外,有传言指何润东(大S恋爱闭关拒人追古天乐欲出游欧洲(图) 听歌 blog)暗恋大S已三年,近日何润东监制的新剧也预留了她的位置,希望借以培养感情,大S说:“我们之前合作过,认识了三年,是正常朋友,我觉得剧本好才接拍的。”大S称何润东是开朗努力的人,问她对方适合做男友吗?“我现在恋爱关闭,封起来了,直到工作到很累才会拍拖,我不觉他想追我,要追早就追了。”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天乐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