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广州试片 古天乐拼命似成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9:06  信息时报
《保持通话》广州试片古天乐拼命似成龙(组图)

古天乐和王祖蓝

《保持通话》广州试片古天乐拼命似成龙(组图)

大S和古天乐

《保持通话》广州试片古天乐拼命似成龙(组图)

古天乐推车救人

  改编自好莱坞影片《一线声机》《保持通话》昨日在广州试片。由于广东地区放映的将会是粤语版本,影片又属于典型的港片风格,尽管《保持通话》的投资不如周迅(听歌)主演的《画皮》来得大,但是根据现场看片观众的反应,这两部在同一档期上映的影片,《保持通话》的口碑明显强过早前在广州举行全球首映式的《画皮》,导演陈木胜在保持其动作水准的同时,王祖蓝的搞笑台词更是笑爆全场。

  数明星也是一种乐趣

  如果观众细心会发现《保持通话》中的配角不乏知名演员,谷德昭扮演路人甲,在车里一路哄女友,被古天乐(《保持通话》广州试片古天乐拼命似成龙(组图) 听歌 blog)拿枪指着要抢走他的车时,未等古天乐发话,他已经很“识相”的说:“明白了明白了。”然后乖乖下车。看到古天乐把自己的车开走又忍不住大叫:“爱惜一点啊,刚刚供完的。”陈慧珊(听歌)扮演古天乐的姐姐,在戏里虽然没有搞笑的戏份,但表现稳定,让人印象深刻。曾经得王晶(《保持通话》广州试片古天乐拼命似成龙(组图))力捧的黄浩然在戏里也有“咖喱菲”式的角色,在开场露面为古天乐持枪提供了合理的借口。至于樊少皇则是扮演刘烨手下的打手,只在一场戏里摘下墨镜露出面容。演惯配角的张兆辉这次再演坏警司,内地女星龚蓓苾(《保持通话》广州试片古天乐拼命似成龙(组图) blog)则在片中扮演张家辉(听歌 blog)的老婆。

  最搏命:古天乐像成龙(《保持通话》广州试片古天乐拼命似成龙(组图) 听歌 blog)一样拼命

  陈木胜的强项是在紧张的故事情节中加入搞笑的细节,他的前作《我是谁》与《宝贝计划》都是走的这个风格。这次的《保持通话》也延续了幽默加动作的方式。故事讲述的是大S扮演的电子电路设计师突然遭到绑架,于是她组装好了被绑匪砸烂的电话拨通了陌生人阿邦(古天乐饰)的手机,在阿邦的帮助下几经周折最终获救。

  陈木胜过往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作品基本都是成龙做主角的,如新警察故事(《保持通话》广州试片古天乐拼命似成龙(组图))》和《宝贝计划》。这次换了古天乐独自担纲效果也不错。古天乐扮演一个生活失败的、心地善良的中年离异男阿邦,虽然他没有成龙的身手,但闹市追车戏、悬崖追逐戏以及机场救人戏都让古天乐像成龙一样搏命。除此之外,陈木胜还在影片中融入了香港警匪最招牌的“无间特色”,张家辉扮演的警察与反派警督之间的争斗,也增加了影片的戏剧性场面。

  最爆笑:王祖蓝对白逼出枪声

  搞笑台词也是《保持通话》的一大看点。尽管整个救人的过程悬念迭起,但由于搞笑的台词遍布全片,所以观片过程非常轻松。古天乐被反派刘烨的残忍行为刺激,决心夺回主动权,约这帮反派到机场交易。为了增加自己的气势,当大反派刘烨很牛的问:“你是谁?”时,古天乐更加牛的回答:“我是你爸爸,电话又不是打给你的,你叫Grace(大S)听电话啦。”不过最搞笑的还是无线演员王祖蓝,他扮演电话公司的服务员。古天乐急着救人但电话又没电了去买充电器,好不容易偷了一个正在打瞌睡的人的排位号,岂料王祖蓝非常的罗嗦堪比《大话西游》的唐僧。等到古天乐好不容易选定产品后,他又与漂亮的同事纠缠,最后逼得古天乐开枪才买到充电器。不过这段台词还没有最后一句恶搞香港前财政司司长“唐英年”的让人爆笑。在电视新闻报道古天乐打劫手机店的时候,王祖蓝对记者说:“我唐英年觉得这是个付了钱的贼。”

  然而,这场爆笑戏的主角王祖蓝差点被换角,导演陈木胜曾坦言事前没想过找他演出,但在女儿及副导演的极力推荐下才起用他,“最初与王祖蓝协调拍摄时间,他竟然说要半个月后才有档期给我,他的档期竟然比古天乐、大S都难调整,我真想过不起用他。后来决定还是等他,半个月后我准备一间电话公司取景,谁知他只给我一个晚上拍,最后搞到又要找另一个地方搭好同一个景拍,整部戏最大牌的就是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