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27日超前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9: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陈爽 通讯员 谢世明) 陈木胜导演的新片《保持通话》是第一部得到好莱坞正式授权改编的华语大片。该片将于9月27日下午6点在中华广场电影城、岗顶天河电影城、金逸国际影城等院超前上映,9月28日晚上8时陈木胜还将携带古天乐(《保持通话》27日超前上映 听歌 blog)刘烨徐熙媛(大S)、张家辉(听歌 blog)等主演出席金逸国际影城举行的首映礼。

  《保持通话》改编自2004年好莱坞电影《一线声机》,陈木胜表示他花了近两年的时间钻研这个故事的剧本后,最终坚持沿用原著里的关键情节,再重新设计其角色和细节将其本地化,陈木胜认为:“人们今天非常依赖手机,这让我思考:每天我们收到那么多电话,其中一个可会是那个‘改变命运的电话’?任何一秒钟,你和我,或者是任何普通人都有机会变成一个英雄。对我来讲,为了一个素未谋面的人而冒生命的危险是非常感人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