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三大法宝让《保持通话》颠覆好莱坞(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5:14  新浪娱乐

策划:三大法宝让《保持通话》颠覆好莱坞(2)
《保持通话》动作风格更商业更大众

  法宝二:动作风格

  陈木胜经营动作场面可谓是拿手好戏,这是香港电影的优良传统,即便是好莱坞电影想要如法炮制,也仅仅只是简单的拿来主义而已。现如今华语电影在与好莱坞大片的较量中,惟独能确保的优势也仅有动作戏。所以,在改编好莱坞剧本的同时,最基本的创作点就是要将纯粹的悬疑片改为火暴而刺激的动作路数,当然,这也是《保持通话》相比于《一线声机》的最大不同。

  机场上的你追我夺,工厂里的连环杀机,公路上的搏命大奔逃,《保持通话》做到了《一线声机》所做不到的一切。至于那数十辆车的连环大碰撞以及小型车PK大拖车的场面,都显现了一种有别于故事本身的电影魅力。陈木胜的把握与自信,相信就源自于此,经过多元整合后的《保持通话》,则更显商业,更加具备大众色彩,最容易被观众们接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