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大S28日广州宣传《保持通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时间:9月28日晚8时

  地点:金逸国际影城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陈木胜导演的电影《保持通话》将于明天下午6时在中华广场电影城、岗顶天河电影城、广州金逸国际影城等影城超前上映。据悉,9月28日晚8时,《保持通话》导演陈木胜将携带古天乐(古天乐大S28日广州宣传《保持通话》 听歌 blog)刘烨徐熙媛大S)、张家辉(听歌 blog)等所有主演出席广州金逸国际影城举行的该片广东首映礼。

  又讯 为了迎接国庆长假的到来,金逸珠江院线旗下各大影城照例推出了各式相当优惠的套票以及丰富的促销活动。其中,“国庆半价电影周”指的是,在9月29日至10月5日,每天全天候时间推出一部半价影片,以满足影迷的观影热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