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转型当硬汉 称演反派很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57  华夏时报
刘烨转型当硬汉称演反派很过瘾(图)

《保持通话》

  自从拍了《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懦弱”太子以后,“文弱”一词就一直扣在了刘烨头上。为了转型,从《天堂口》开始,刘烨的大部分角色都是以硬汉、反派角色出现。而正在上映的新片《保持通话》里,刘烨首次挑战饰演一个丧心病狂、彻头彻尾的暴徒,其歇斯(听歌)底里的表演让人大跌眼镜。

  该部影片改编自好莱坞电影《驳命来电》,讲述单亲妈妈Grace(听歌)(徐熙媛饰)送女儿上学的路上,意外遭到悍匪霍德能(刘烨饰)的绑架,并亲眼目睹暴徒在其屋内大肆滥杀女佣的残忍场面。原来Grace胞弟是凶犯犯罪的目击证人,暴徒为毁灭证据,掳走Grace,并以其爱女要挟。惊惶失措的Grace 在极度绝望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一部破损的手机,Grace如获至宝,求生的欲望越来越强……

  戏中,刘烨扮演的这个“国际级”悍匪,凶狠至极,阴险狡诈,甚至折磨大S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首先他要不停地虐待、殴打甚至恐吓大S,将大S折磨得几乎到了疯癫状态,其次为了让角色更显恐怖,他还在暴虐大S的同时,给自己加了戏,面露狰狞的笑容,才会让角色显得更加凶残和变态。

  据刘烨透露,剧中除了折磨大S很过瘾,还有自己虽然是一个暴徒,但是身边有一群人跟随,他还是这个团伙的首领。每当大家见到他是又怕又惊,并以“老板”相称,自己俨然一个国际“大佬”,受着顶级的待遇,这令他直呼过瘾。

  为了让刘烨看上去更加具有恐怖感,导演还特意给他加了“附件”,就是头发。他特意让刘烨以灰色头发造型出镜,这一造型也确实得到了刘烨本人的认可,灰头发,黑色上衣,不说话,感觉非常阴森变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