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感情疑有新动向 不惧新片扮邋遢尽毁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2:43  新浪娱乐
大S感情疑有新动向不惧新片扮邋遢尽毁形象

古天乐大S相距甚远

大S感情疑有新动向不惧新片扮邋遢尽毁形象

站在两个男人中间,大S艳光四射

大S感情疑有新动向不惧新片扮邋遢尽毁形象

古天乐回答很勉强

大S感情疑有新动向不惧新片扮邋遢尽毁形象

大S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保持通话》上海首映现场,导演陈木胜以及男女主演古天乐(大S感情疑有新动向不惧新片扮邋遢尽毁形象 听歌 blog)大S到场接受采访,唯独不见“悍匪”刘烨的身影。

  在剧中担当女主角的大S身着紫色礼服、发髻半挽,一袭复古装扮尽显雍容华贵。古天乐也是一酷炫黑色皮衣示人,不禁让人联想到剧中他所扮演的角色同样也是以皮衣造型呈现在观众面前的,这次的打扮会不会是入戏太深的表现?

  在问及大S拍摄感受时,她大呼过瘾,称剧中有很多让自己可自由发挥的机会,而且觉得角色跟自己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大S透露,被刘烨“暴虐”的戏份都是亲身上阵,整部戏都没有用过替身,所以每个镜头下来总是会搞得伤痕累累,不过看到拍摄效果后,那种成就的喜悦却是不言而喻的,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谈到对两位男主角的评价时,大S更是对刘烨赞不绝口。不但说到希望以后还可以合作,并且称与刘烨合作时“感觉很奇妙”、“见到他出现就开心”。说此话时大S一脸甜蜜,莫非此话暗有所指,意在说明空窗很久的大S已找到了心中的目标!

  不知道古天乐是不是因为刘烨受到了大S的夸赞而心里不平,他竟然评价刘烨像个喜剧演员,应该去拍喜剧,真不知道刘烨听到这句话后会是什么表情,会不会也绑架一次古天乐以解心头之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