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回顾演艺历程 我真的一直很努力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2:52  青年时报

  说起来,演了那么多电影,他却很少有缘奖项。原本以为古仔会尴尬于这个话题,不料他很淡定,“我真的没想过,那不是我想要就有的。”但他不否认自己这一路真的很努力,“充实自己,向学习别人,积累经验……你说的这些,我都在做。”

  最欣赏的内地导演是姜文

  让古仔说一个最欣赏的内地导演,他终于没有像一般港星那样落入“张艺谋陈凯歌”的俗套,“姜文!”他直言自己太喜欢姜文了,“他的每一部戏我都看过,对我来说,他拍的电影都是大片!最喜欢《鬼子来了》,还有最新的那部,对,《太阳照常升起》。那里面的音乐、画面,真是很棒啊!我还看过所有关于他的访问……”虽然不曾谋面,但他毫不掩饰自己希望有一天与这位天才导演合作的念头。

  至于香港演艺圈里喜欢的演员,古仔脱口而出没有女演员,男的只有刘青云。“可能是因为我跟他合作过。他除了演技很好,还有他对太太那么好。我很喜欢他的性格。”问他是不是很羡慕刘青云有很美满的婚姻,他率真地说当然。而自己的姻缘,显然还没有来到。

  之前跟影片另一位男主角刘烨一起接受采访,被问到结婚的话题,回避不了的古仔,直接将终身大事甩给刘烨——我打算让他介绍一个女朋友。“现在真的很忙,我觉得交女友一定要有时间陪她,但目前我都没有办法做到,有时候睡觉都不够。”他一直是个传统的男子,看重亲情,不见什么绯闻。而低调、随缘的性格,反倒成就了如今的成绩。“我刚出道时就有人说,我其实不适合这个圈子的,我就讲,那你们可以看看……”结果是,他不但容貌精致,也是内敛而懂得吸收的男子,在演艺圈里,可是十分难得的品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