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全国上映 匪徒刘烨让人不寒而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06  新浪娱乐
《保持通话》全国上映匪徒刘烨让人不寒而栗

刘烨演暴徒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导演陈木胜执导,古天乐(《保持通话》全国上映匪徒刘烨让人不寒而栗 听歌 blog)刘烨大S张家辉(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保持通话》将于今日正式公映。《保持通话》是金马影帝刘烨首度尝试“坏得令人发指”的反派角色,导演陈木胜盛赞刘烨的演技是“动作片里的演技派”。

  在演了不少电视剧之后,28日,在影片《保持通话》中刘烨再次回归到大银幕。出人意料的是,跟之前的角色截然不同,此次,刘烨是以反派的身份重返观众视野,再加上年内还有一部担纲主角的电影《硬汉》,看来刘烨要在银幕上硬起来。刘烨表示,自从拍了《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懦弱”太子以后,“文弱”一词就一直扣在头上,为了转型,今天上映的《保持通话》里,刘烨首次挑战饰演一个丧心病狂、彻头彻尾的暴徒,歇斯底里的表演绝对让人大跌眼镜。

  从影里以来,刘烨演过各式角色,同志、年轻邮差、王子、知识分子,演来都是入木三分,其中,刘烨凭借《蓝宇》获得过金马奖影帝的殊荣,但一直很少有机会可以在屏幕上“使坏”。陈木胜导演的最新作品《保持通话》找来刘烨饰演电影中坏到骨子里去的大坏蛋,终于是让刘烨有机会诠释坏蛋。刘烨也不负众望使出他最坏的演技,坏得“丝丝入扣”,让观众不寒而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